新闻资讯首页 > 新闻资讯
济南明銮商贸带你了解迈克法兰的用途有哪些
作者: 来源: 发表时间:2023-06-02
  迈克法兰管件作为种使用率很高的沟槽式管件,它的运用也很广泛,其实法兰管件的作用就是将两个管道或管件及器材先各自固定住,然后将法兰垫用螺栓紧固在一起就可以了。说起来很简单的,但实际操作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。有的管件和器材已经自带法兰盘,也是属于法兰连接。法兰有很多种,比如简单的是高径法兰片,低径法兰片,还有平焊法兰片等等,法兰片的不同规格型号决定了它在管道系统中的使用情况,根据管道的要求不同,法兰的规格参数也完全不同,可以确定的说,法兰连接是管道施工的重要连接方式。
  具体操作可以分为几种方式:螺纹连接(丝接)法兰和焊接法兰。低压小直径有丝接法兰,高压和低压大直径都是使用焊接法兰,不同压力的法兰盘的厚度和连接螺栓直径和数量是不同的。在工业管道中,法兰连接的使用十分广泛。主要得益于法兰连接不仅使用方便,而且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。如果在一个锅炉房或者生产现场,到处都是法兰连接的管道和器材。法兰连接就是把两个管道、管件或器材,先各自固定在一个法兰盘上,两个法兰盘之间,加上法兰垫,用螺栓紧固在一起,完成了连接。有的管件和器材已经自带法兰盘,也是属于法兰连接。注意连接的时候尤其是螺栓紧固的时候要做到所有的螺栓紧的一样。
迈克阀门.jpg
  济南明銮商贸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泉城-山东济南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。我公司是专业批发零售迈克管件,沟槽管件,消防管件,消防阀门,玉环铜球阀及水暖配件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。我们奉行:以信誉求发展,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,不断开拓国内市场,竭诚为国内客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近年来,公司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,发扬“艰苦奋斗、开拓进取、自讨苦吃、创新夺魁”的企业精神,坚持“念念不忘开发新市场、念念不忘开发新产品、念念不忘管理上水平、念念不忘环保达标准”的发展思路,让利于客户,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“玛钢文化”,使企业取得了迅猛发展。
热销产品

  • 迈克卡箍

  • 迈克涂塑管件

  • 迈克阀门

  • 迈克给水卡箍

  • 涂塑三通

  • 迈克弯头

  • 迈克沟槽弯头

  • 迈克双口排气阀

  • 迈克止水阀

  • 迈克衬塑三通

迈克衬塑管件,迈克阀门,迈克管件, 玫德集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济南雷鸣网络 备案号:鲁ICP备19056088号

周经理: 15615512641 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